[I SAY] Table & Chair, Finally

By Natalia C - 星期日, 6月 14, 2009



This is my room, version 3.4! (當然只是其中一角)

最近畢業季,很多學生畢業/搬家在即,紛紛拋售物品,窮人就是要等這種時候XD。一直想找方便、輕巧的桌椅,無奈逛遍網拍、大賣場,價格對我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實在有點昂貴。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挖到了,真的很感謝(一天逛二手板五次以上,好不容易才被我湊齊XD)。目前就只差一個大書櫃來讓我收納了,不過還是等到工作有著落的時候再說吧。說不定才剛完成的 3.4,不到一個月就要被我拆毀,那書櫃也沒啥用處了。

搬來這邊之後,用的桌子是和式桌,可是我很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因此脊椎和膝蓋現在只要坐在地板超過十分鐘,下半身就會又痛又麻,所以才打算要買桌椅。

第一次選用白色的家具,很怕弄髒啊。




PS: 對了,其實在本 blog 右上方多了一項投票欄,就煩請各位訪客移個滑鼠點一下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桌子很像IKEA的
    桌椅顏色都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