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Nowhere

By Natalia C - 星期六, 6月 06, 2009


Taken in WA, U.S.A. on July 18, 2006 by me.


世界很大,而我不知該走向何方。

很久不曾這樣迷惘,這樣沒有方向。心中雖然不至於烏雲密佈,但是大概也像這樣的天空一樣,混濁不清。


不斷地放棄,最後連目標也失去,只留下無盡的爭吵。其實我連爭吵的目的都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了。重點不是對於台北的留戀,事實上根本也沒什麼好留戀,而是我不想回到那樣的地方去。

天天充滿火藥味,而我得不斷控制自己因為負面想法而爆炸毀滅的地方。儘管現在也差不多了,但至少不用面對面。

But I still need the face the truth. I'm nothing but a big fat loser. And I'm going nowhere.

彷彿一切都只不過是苟延殘喘。

可是現在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還能怪誰呢?

也許都是自己想太多,太過貪心。人生嘛,總不可能萬事如意,我這樣不過像個吵著要糖吃的幼稚鬼。

So after all, still gotta live as a zombie.

那就不要再給我希望了,我什麼都不想再在乎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