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hea/Baby Boy

By Natalia C - 星期日, 6月 20, 2010



Artist: Thea (MySpace
Album: Unleashed 【鬥犬】電影原聲帶(新版)
Released Date: 2005
Label: Virgin
Genre: Trip-Pop / Pop


Baby Boy 3'29"
Lyrics/Melody: Robert Diggs & Thea VanSiejen

You will always be, my baby boy
You don't have to worry, not anymore
You will always be, my pride and joy
I'll be by your side, forever more (forever more)

See your pain, inside my way, but my baby
Watch you in darkest days, I'm right behind you
In these hard times, see I will guide you
Promise you is what I do, is what I do
You're in my heart, even when we're apart
You're my life, my love, my all
I'm here for you, no matter what you do
I'll be your light, I will see you through

You will always be, my baby boy
You don't have to worry, not anymore
You will always be, my pride and joy
I'll be by your side, forever more, forever, more



<本人翻譯之中文歌詞>

寶貝男孩

你一直都會是 我的寶貝男孩
你毋需擔心 再也不用
你一直都會是 我的驕傲和快樂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永永遠遠(永永遠遠)

見你在我身旁 如此痛苦 但我的寶貝
在你最黑暗的這段日子 我就在你背後看顧你
在這段最艱苦的時間裡 請明白我會引導著你
承諾你不管我做什麼 都不會欺騙你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就算我們分隔兩地
你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愛 我的全部
我在這裡陪著你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會成為你的光芒 照耀你走過這一切

你一直都會是 我的寶貝男孩
你毋需擔心 再也不用
你一直都會是 我的驕傲和快樂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永永遠遠 永永 遠遠



-----

以前偶然聽到之後,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不過最近才發現原來這首是收在【鬥犬】電影原聲帶裡頭的。其實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最近再找來看看。

話說最近 Massive Attack 要來台灣了,雖然不算是他們的大粉絲,不過他們很多作品我都很喜歡(尤其是〈Teardrop〉,更是大愛歌),所以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看。為啥要提到 MA 呢?因為【鬥犬】的電影原聲帶就是他們製作的啦~最近一直在複習七月底要來台灣的團,畢竟到現在到底要下手買誰的,我還無法選擇啊囧。

是說我很久沒更新 blog 了,連寫文章語句用詞都變得生疏,這點真是倍感汗顏。如果你還有訂閱這裡的 RSS,實在非常感謝您這麼支持這裡!由於自農曆新年過後我的工作量倍增,加上沒有MP3可隨身聆聽,所以慢慢地就越來越少聽音樂了,所以坦白說若想分享還真不知道該分享什麼,就算偶爾聽到好歌曲,也很難抽出好幾小時來寫文章。有人曾說,何必寫的如此詳盡呢?不過就是一首歌,一篇文。但是,對我來說,儘管只是一首歌,不管我原本熟悉與否,在寫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筆記、或是複習,可以加深我對音樂的了解。雖然有時的確有些馬虎,不過若我越是不熟,我就會盡可能寫得越詳細;那些文章其實是要給我自己看的,只是能夠同時造福其他同樣喜歡音樂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看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看來幾乎都落空了,真該打打自己才是。接下來工作應該會開始慢慢輕鬆一些,我會盡量抽空多聽一點東西的,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

對了,很多我的網路小窩慢慢都沒落了,但 FB 跟 Plurk 還算常上去看,有興趣 follow 我的人可以去瞧瞧。謝謝各位!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jnataliac/
Plurk: http://www.plurk.com/natalialiu
Twitter: http://twitter.com/crossliu(和 Plurk 同步更新)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