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Bad Voice

By Natalia C - 星期六, 9月 08, 2007

我想我的聲音毀了。可能好一陣子不能唱歌了吧。

兩個禮拜前心血來潮,和J先生相約高歌。只是當時赴約我才剛清醒,聲音完全是封閉的就被我拿來摧殘……雖然一開始很溫柔,但是之後就被我蹂躪了……

那時只是覺得,聲音好像都卡卡的,大概太久沒好好開一下,才……

結果呢,到現在還在痛,遇到跟J先生有關的場合都給一直用聲音。現在一開始講話沒問題,但講多了就痛了。看樣子,太久沒磨練聲音,不但聲帶緊了,現在也被我搞啞了,厚不起來,力也推不出來。

死定了。低音又薄得難聽!高音也全不見了!!(哭)

我要休養一陣子,沒必要就不要講話啦!!!!

至於唱歌,只有砍掉重練,以後慢慢下功夫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

  1. 剛剛才發現...

    雖然盡可能不講話...
    但是我還是會對樂樂自言自語跟大吼大叫啊!!!!!!!!!!!!!!!!!!!!!!

    自言自語==>樂樂好乖喔!! 來~ 吃餅乾....

    大吼大叫===>喔!!!! 你又咬我!! 妳媽不理你了啦!!! 壞女兒!!!!!





    回覆刪除
  2.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2417495

    回覆刪除
  3. 我喝再多的水,喉嚨還是痛
    講話音色沒有差
    但是我身體感覺得到痛楚

    我決定明天要去看醫生 =___=
    抱著計劃發胖的危險,喝「蛋沙」(妳應該知道這是啥…XD)
    因為,真的很痛啊!!!!
    撇開工作需要不談~
    光平常講話就夠讓人難過的了!

    感謝資訊的提供
    那些行為我發現我都好常做喔……
    ( ‵□′)───C<─___-)|||
    而且,明知清喉嚨沒用
    但我現在一痛就清,是不自覺的行為=_=
    但我會努力控制的啦>_<
    你下週末記得要叫我冷靜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