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四分衛/當我們不在一起

By Natalia C - 星期四, 5月 03, 2018

Artist: 四分衛
Album: 練習對抗的過程
Released Date: 2018/06/01
Label: 闊思音樂 Cros Music
Genre: Pop / Rock



當我們不在一起 4'24"
詞/曲:陳如山

遇見了 你喜歡的 那部電影 與那一首歌
劇情啊 是誰寫的 擦肩而過 就滿面淚痕

喔 這首歌寫的都是你啊
喔 我想你還不會知道啊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說真的 當 我們不在一起
好多故事啊 並不是沒有意義
我記得 當 我們還在一起看著喜歡的電影
也想像不到 現在的我們 練習分離

為什麼 情到深處 肩並著肩 卻又走散了
每一天 我努力著 把清晰的 全都模糊了
親愛的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說真的 當 我們不在一起
好多日子啊 雨總是下個不停
我記得 當 我們還在一起擁有彼此的氣息
也想像不到 現在的我們 練習分離

喔 喔 喔 喔

親愛的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

喜歡這首歌曲的詞曲與畫面,在這微涼微溼的夜裡,格外有感覺。兩年前我狠狠地上了一堂學習分離的課,感謝我的她,讓我開始學習展現脆弱、擁抱脆弱,然後慢慢從心底強健起來。

四分衛阿山 明明就很會寫像樣的情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