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Finally I met TH

By Natalia C - 星期三, 4月 18, 2018


和友人走在飯店的購物街上,突然前方引起一陣騷動。

突然間,我周遭的人群漸漸散開,還不知道發生何事的我愣在原地,當我回過神,身邊的人們都已退至好幾公尺處,連友人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這時,一群黑西裝的保鏢簇擁著一位西裝男子從一旁的電扶梯上樓後轉身而來,即使他的身邊圍繞著一群保鏢,我仍認出那就是TH。



怎麼辦?他直直朝我走來,我想擠入一旁的人群裡,如小粉絲一樣在一旁興奮又默默地看著他走過就好——但當我一轉身,他卻馬上衝上來抓住了我的手臂——「Hey, where are you going?」

我僵硬地轉過頭,心跳跟呼吸彷彿都要停止了似的。天啊,是TH!就在我眼前不到三十公分!我結結巴巴地不知道該回什麼,腦袋空白,根本當機。他帶著些許性感挑逗的眼神看著我,「I.... I...」二十年來的英文能力根本全忘光了。滿臉通紅的我當下竟然想馬上光速逃走!

我尷尬地對他微笑(但是大概看起來不像微笑吧),然後把手縮了回來,「I... I like you a lot.」

「I know.」他再次展現迷人的笑容,那個正在對我說話的磁性嗓音彷彿要讓我融化掉了。

我對他鞠了個躬,然後轉身立馬逃回樓上的飯店房間!

躲在房間廁所裡的我,坐在馬桶上,腦袋還是一片空白。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理解不能啊啊啊啊!!!

手機響了,是友人打來的。「天啊!!!你在哪裡?!是TH耶!!妳幹嘛跑掉?!」

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害羞到全部的血液都流進大腦導致當機了。或許大部分的女孩都希望自己就是那個特別的一個,正如全部的少女漫畫和偶像劇一樣,我大概也是。但是,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話說到一半,我聽見外面有人開門走進了房間。

他悠然地在房裡慢慢走著,「I know you are here. Why don't you come out?」

等等,這是恐怖片嗎?我霎時摒住呼吸,深怕被發現我躲在這裡。

「I come here for you. Don't be afraid. Just come out, I wanna meet you.」

我緩緩打開了門,走了出去。映入眼簾的,是落地窗外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臉上與身上,深藍色的西裝,潔白的襯衫與棕色皮鞋,而他臉上是一抹溫柔的笑靨。 

「Why did you run?」他雙手插著口袋,優雅地緩緩走向我,我不自覺地跟著慢慢退到一旁的牆邊。「I thought you would like to meet me.」

「Of course!」我回答。「But this is just like a dream.... it can't be true.」我已經退到牆角了,無路可退。

「Well...,」他停在我的面前,伸出原本插在口袋的手,抱住了我。「See, it's true.」

他身上傳來一股好聞的味道,但我分辨不出來那是什麼。我只知道我的心跳快到要爆炸,血壓不知道飆到多少。

--

「啪!」

我從床上驚醒。貓兒子CK肚子餓到生氣氣,把我放在床邊的書堆給推翻。

啊,TH,you lied to me!   Of course it was just a dream. 

But  it was a very good one. Shall we countinue sometim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