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1976/滿月之夜

By Natalia C - 星期三, 1月 03, 2018


Artist: 1976
Album: 前王子
Released Date: 2014/12/31
Label: 相知音樂
Genre: Indie Rock / New Wave



滿月之夜 6'03"
詞/曲:陳瑞凱

懷念曾經迷戀 迷戀曾經失去
以為失去好性感 卻只留下感性
我和我的疲倦 話別幾個朋友
往南的一節車箱 今天晚上是我的家

太陽下的新鮮事 就等明天再說
你看我全身毛髪 今天晚上我是一隻狼
潮汐正在澎湃 靈魂坐立難安
身體靠近著我說 今天晚上月亮好近

野心陪著我長大 描繪我一個男人的模樣
記得 幾個名字 然後放一個在心裡面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我想要和我說話 Coz I'm reading my happiness

------

新年剛到,馬上就迎來超級滿月!今天的月亮有點美,大家有在月光下沐浴冥想嗎?

今年的天象非常精彩,一月不但有兩次滿月,月底的滿月還是極為罕見的藍月月全食,上一次發生這樣的組合是152年前啊!是說,大家知道在北半球一月的滿月又叫做「狼月」嗎?

好的,那就來應景一下,來聽首 1976樂團 的〈滿月之夜〉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