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The Room 09, Hotel and Beach

By Natalia C - 星期三, 1月 14, 2009

可能是最近房子的事情煩心,做了一個很妙的夢。


我和媽媽在一個看起來像似大賣場裡的地方靠著一張圓桌坐著,等候服務人員。這裡很空曠,四周還吊著許多時髦的服飾。過了一會兒,一個女人走了過來,手上拿著一份合約,媽媽看了看,沒多久就簽起合約。這時,我看著一旁她的名牌,上面寫著:「服務專員 X月琴」;上面的照片,是個笑容和藹的中年女人,而我似乎不知在哪看過她服務時的樣子,便對媽媽說:「我知道她,是個服務很好的小姐,可以信賴。」

女人帶著笑容,對著我說:「這些衣服是為妳們準備的,你們可以選購喜歡的衣服,這樣也不用尷尬。」我就這樣開始在裡頭逛起了街,無奈這些款式我都不喜歡。不過,倒是看到幾件挺適合媽媽的潮流新衣,但是媽媽害羞而拒絕試穿。

逛累了之後,我便趴在桌上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一醒來發現媽媽也在我旁邊伏案睡著,服務小姐也不在。四周架上的商品換回了原本的棉被、抱枕等等之類,我晃到隔壁區域,架上的商品則是一些熱水瓶、烤箱等家電產品,可是周圍仍是一個顧客也沒有。接著,那位小姐回來了,手上拿著另一份文件,交給不知在哪突然出現的爸爸。我偷瞄了一眼文件,看見上面有行文字寫著「9號房」跟「月租八千」,便問:「那是我房間號碼嗎?」「是啊,妳剛在睡覺的時候,我們就把其他手續辦好了。」爸爸說。

接著,爺爺帶我去看我的新住處。路上,我不是很開心,畢竟我沒有自己挑選到我想住的房間。沒多久,我們來到一處海灘旁邊,這時已是黃昏,夕陽沈進地平線時的景色真是美極了。爺爺說:「妳的房間窗外的景色很棒,我們有特地幫妳選過。」我說:「能看到海嗎?」「可以,落日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我們走向海灘邊的富麗飯店,經過許多正在海邊玩耍的遊客身旁,正要走向大門的時候,突然大家都開心地尖叫起來,而爺爺也突然往前奔跑,「怎麼回事?幹嘛要跑啊!」我大叫著,這時,有陣大浪朝我撲來,將我撞往一旁的玻璃。「這邊浪很大,大家都玩得超開心!」身邊的一位金色長髮女遊客用著英文說道,接著又逐浪去了。爺爺回頭看向我,「快點啊,快跑過來!我們要從旁邊的門才可以上樓!」我聽了,便拔腿狂奔起來,跟在爺爺的後頭跑著。

終於來到飯店側門,這時我全身幾乎都已溼透,可我毫不在乎。推開飯店大門,裡頭裝潢相當豪美,我心想:「天哪,住這裡一個月只要八千?那家仲介的服務未免也太好了!」走著走著,正準備搭電梯的時候……





我就被樂樂吵醒了。

看了一下時鐘,天哪,我只睡了四小時啊!等等還得醒著工作十幾小時呢……Q_Q!!!想睡回籠覺,卻根本睡不著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

  1. 作個夢能寫這麼多,記憶真好。
    只是...沒有我....

    回覆刪除
  2. XD

    每次要記夢都得趁醒來時趕緊寫,不然就記不得了!
    其實我應該還省略了很多細節吧XDDD

    那我今天看著你的照片睡著好了,說不定會夢到喔!!^^
    (不過你有夢過我嗎? 囧)

    回覆刪除
  3. 我只被娜塔夢過在一片BBS推文之中 這好悲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