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守夜人/廢

By Natalia C - 星期六, 12月 09, 2017


Artist: 守夜人 Night Keeper
Album: 永夜島
Released Date: 2016/12/2
Label: 亞神音樂
Genre: Pop



 3'10"
詞/曲:秦旭章、Leaf 

我們 的頻率 變成最慵懶的波形
發出 的聲音 用耳朵就無法傾聽
放鬆身體跳舞分心 閉上眼晴舒適呼吸
時空暫停讓我可以 停滯 傷心

oh 廢 讓我當朵白雲
跟著天空飛行 軟綿綿的沒身體 廢

偶爾 耍孤僻 我最喜歡自言自語
耍廢 的基因 早就偷偷住在身體
一群身影跳舞分心 一群聲音舒適呼吸
時空暫停讓我想去 停滯 傷心

oh 廢 讓我當朵白雲
跟著天空飛行 軟綿綿的沒身體 廢

oh 廢 我只想拉著你
歌唱就能失憶 現在我只要專心 廢 oh 廢


-----

這幾天娜塔公務繁忙,天天過著睡不飽的日子...被折騰到今天,終於暫告一個段落,可以小小地來休息一下惹~~啊啊啊明天誰都不能阻止我當個廢廢一天!這種天氣就是要廢在床上啊你們說是不.....

那就來一首廢得讓人聽到神采飛揚的歌曲唄!來自這兩年讓人耳朵為之一亮的樂團新星 Night Keepers 守夜人 的〈廢〉,歌詞實在太符合此刻的心境和渴望啦!加上主唱葉子的嗓音,彷彿真的輕飄飄的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